close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跟著感覺走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想是不夠成熟


03. 你認為學業比較重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

  *最重要的大事是愛情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自由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如果是對的人


06. 最想去的地方(限台灣)?

  *台東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倔強純真溫柔


08. 你最喜歡的事情

  *安靜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愛愛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可愛女人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找不到


12. 要如何愛上一個人?

  *說愛你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我不想忘記你


14.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想追嗎?

  *追追追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因為走火入魔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原諒我 我不會


17. 如果有,一個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你會選?

  *愛了就知道


18. 你什麼時候會哭的很傷心?

  *背叛
 

19. 在你心中親情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如果你是我  你想呢?


20. 如果你被別人懷疑了會反駁發飆嗎?

  *那個人  我請吃碗草莓冰吧 


21. 你(妳)和另一半到幾壘了??

  *this is 不能說的秘密


22. 你(妳)曾經心痛嗎?

  *心動就會心痛 

 





‥準備點名‥ 


1號皇后
 
2號帥氣 

3號可愛

4號瘋狂

5號歌后

6號大隻

7號歌王

8號枕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min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