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恍神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早上好懶的起床
幸好
我記得要去學校抽座位



等好久的公車
跟著別人
下錯站.
搭了好幾年的車還這樣

碎碎唸也沒用
從美麗島附近走回中央公園

還有阿
8:05猶豫要不要過馬路進學校
之後還是被記
我真的該存200付紅單錢

















抽座位
一開始好偏僻噢
好fuck

之後去看
無緣無故被掉換
這已經不是fuck能解決
雖然換之後.旁邊是baby琇兒








最後我定居在妮芝前方
薛彤左方
晨翎右方
小天使後方


耶耶耶
成績會進步的樣子



















中午飯約
沒破紀錄.才6杯
然後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我們知




















呼呼呼
我想去擁抱大自然
我想去流浪一個地方

有些事情應該逃避
好想好想逃避





日子過的悠閒不真實
腦子總是胡思亂想


會不會消失.
能不能別消失.
很多很多
人情事物
全部擁有下來.

就貪心這麼一次
















I am free.
I gonna b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min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